我有私房錢喔~~~~~~~~


湯圓滿6個月囉^^
媽媽我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拿好表格
問好開戶方式  選定黃道吉日
100年8月8月這天
要幫湯圓開個戶頭

希望幫她養成儲蓄的好習慣
需要用錢可以提領出來^^

終於等到這天
媽媽我一早就到橋頭郵局報到
局員看了一下戶口名簿
局員『唉阿!!!!小姐!!你這要到前鎮開戶喔~』
莎拉『蝦密!!!!現在不是都通儲嗎?!』
局員『你寶寶戶籍在前鎮,所以只能在前鎮的郵局開
莎拉『我還特別選了這天耶~』
局員『你現在可以去阿
莎拉『..........以為我有任意門喔 XD(心想)』


回來後一直很掙扎
我是要當個勇敢的媽媽
狂著八公斤重的湯圓 直奔回娘家前鎮...........(拚了!!!!)

還是默默淡忘這件事
下次有機會再開..............(裝傻!!!!哈)

打了電話給湯圓爸商量
想不到湯圓爸竟說~阿不然我載你們回去好了
下午不忙可以補休~~~呵呵呵呵呵~~
頓時覺得湯圓爸的八字眉好可愛
哇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出發到前鎮囉~~~~(不就是國道18分車程就到了嗎 XD)



在88這天幫湯圓存2份六百元,66大順喔!! (是阿邊姨丈給的紅包喔)


抽到的號碼也有6 8 耶^^



辦理中...


湯圓用來開戶的臍帶章,製作時也歷經一番波哲 (媽媽拍的很差 XD)


請記好帳號,有閒錢時歡迎匯款進來~~哈



我阿爸說要存很多嫁妝給我........



娃~~可以買一棟別墅耶~~~~~~~~~~~~~(純粹是媽媽自己在幻想 XD)



我是陳莘小姐喔~



大家趕快來跟我媽媽買手工皂~~我就可以存錢囉~~~謝謝阿姨、暑叔喔^^

補充一下~目前湯圓存摺新增收入有
1.姨婆贏麻將吃紅2百
2.外婆贏麻將吃紅6百
哈哈哈(怎感覺都是不義之財 XD)~~~~不過還是多多益善喔^^


母乳皂訂製←請點

手工皂課程←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rah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