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待產室測胎心音與陣痛頻率




(這是補文)

終於熬過了大肚期
就在100年2月17日這天  我生啦!!!!!!!

這天依舊還是睡到過午
前晚肚子有陣陣經痛的感覺
雖然有隨時要生的心理準備
但離預產期還有3星期
也還不怎麼緊張

醒來躺在床上 感覺一下陳小B的活動
2:10左右  突然隱約聽到"啵"一聲
心想這該不會就是所謂"羊水破"的聲音吧!!
但不痛耶~
起身看床單上有一攤小水
心又想"我應該沒有尿失禁吧!!"

趕快進到廁所去 發現有血啦!!!
我真的要生啦!!!!!!!

記得過來人叮嚀
來得及的話先洗澡洗頭
不然接下來可能好幾天不能洗
這時李同學正好來電
我說我要生啦~~所以她很幸運成了第一個知道我要生的人
也順禮成章當了小乾媽  哈哈
(大乾媽是黃小盈小姐拉~)

陸續打了電話給媽媽、婆婆與陳
因為沒什麼痛感 所以我先把待產包的東西裝妥
陳在我洗澡時回來了
比我還緊張叫我快一點、快一點
我有在快啦~~我回答

陳很雞婆的把我的待產包全塞在一起
我出來後又重分
可見得我真的不痛~~哈


終於準備妥當
出發到醫院去

路上還買了麥當勞

不是說陣痛會很痛嗎??

目前為止我都沒啥感覺耶~~

~可見得我有輕鬆阿~~~哈哈哈

我在吃M(這樣才有力氣生阿!!!!)

湯圓出生紀錄(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rah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