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圓的腳環寫上我的名子..真的是我生的耶~~哈哈哈~^^

(續上篇)
到達醫院約
3點半了
一進去先跟護士說我破水了

護士小姐帶我到待產室

問了我破水時間
"2點10分" 我回答
接下來換衣服、測胎心音、測陣痛、填資料、灌腸、測開指
….


護士問到需不需要打無痛分娩
雖然之前聽媽媽教室時就已決定一定要打無痛
現在真的遇到了 還是猶豫了一下
畢竟5500元耶~
最後還是決定打了

過會兒麻醉師就來準備埋管

掀開我背部的衣服

嚇一跳說~你為了生這小孩真的體無完膚喔~~

我像遇到知音般 回答:是阿~心有酸了一下……

 

陣痛逐漸加劇

護士幫我加了麻藥

本來是痛到哎哀叫的程度

則可稍微忍耐下來

這錢直到現在生產完還是覺得花的值得

 

陣痛一直持續到約8點多

其實說痛也還好

跟媽媽、陳聊一下天 還忍耐的過去
因為今天剛好是元宵節
陳說如果在今天生了小名就叫"小湯圓"
其實我剛也有
降想耶~
娃~~~我們很難得 這麼快就達到共識
哈哈哈

護士最後一次進來後就說
可以了

~~~我真的要進去生了心想

 

接著出去問陳要不要陪產

之前他一直很抗拒

但當下卻說”  ~

他可能也不好意思拒絕吧~

也可能是怕被我碎碎唸一輩子…..ㄎㄎ

 

於是乎 我被推進產房了

產房外有一個很大的液晶時鐘

顯示08:32

 

進去後先將我移到產台上

架好位置 導尿……

這時感覺愈來愈痛了~~~

醫師進來看了一下 這個會很快

我就只能感覺好像有大便塞在屁股那裡

而且是很硬很大坨的大便  XDDXDDDD

這時真的就很痛很痛很痛  超級痛了!!!!!!!!!!!!!!!

護士小姐手臂並籠 幾乎整個半身往我身上壓

媽阿~~我只能一直慘叫 OX%#X%@&O

 

----------------------以下是約略過程------------------------

護士:不要叫
嘴巴閉起來

我:阿~~~~~~~~~~~~~~~~(心想:怎可能不要叫..痛死了..怎可能不叫拉!!!!!!)

護士:叫你不要叫腳不要夾起來….XX(我名子)…腳不要夾起來你這樣會把小朋友的頭夾的亂七八糟…XX你聽到沒…. XX

我:阿~~~~~~~~~~~~~~~~(心想:好啦!!好啦!!為了保寶的頭型..盡量把腳放鬆)

護士:叫你不要叫..你這樣怎麼用力憋住….!!!憋住..嘴巴閉起來.. XX嘴巴閉起來….不要叫

我:阿~~~~~~~~~~~~~~~~(心想:叫的時候嘴巴依定要張開阿!!!怎麼閉起來!!!!!!!!!!!!!)

護士:XX手要抓這裡不是這樣…..這樣你怎麼出力..........要這樣(一直扳我手指)
我:阿~~~~~~~~~~~~~~~~(心想:這樣我不會抓拉!!!!!!吼!!!!!!)

 

大約"認真"用了3.4下力

全程就是一直在叫  也一直聽到護士小姐叫我不要叫
因為一直在叫 也沒聽到旁邊什麼動靜

應該是說 根本無法理其他事

湯圓就在這十幾分鐘內

莫名奇妙 不知何時已經生出來了

 

可能當時我已經呈現半昏迷狀態

上了產台真的只能任人宰割

也沒聽到她哭聲

直到護士說:生出來拉~我抱給你看看~跟你做一下肌膚接觸

~~~~~~真的是一個小孩耶~~好神奇

好可愛阿!!!!!嘴巴是像我耶!!!!!!哈哈ㄚ哈

當下~整個清醒了
很開心也很輕鬆^^


醫生在幹麻我完全沒感覺


湯圓掙開眼睛看世界~(身上還有許多"胎脂")


吐舌頭說媽媽我來了^^會撒嬌耶~~


湯圓好小喔~只有2650G所以很好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rah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