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給人"拍看面"形象的湯圓爸
其實有個很可愛的小秘密
睡覺時一定要抱著他的"小被被"
不然睡不著
哇哈哈哈哈阿
寫到這裡 不禁很想大笑

看起來破破舊舊的小被被跟床單很不搭
我常想把它丟掉

但是湯圓爸只要躺在床上小被被就不離身
我問他"你到底拿著那條要幹麻????!!!!!!!!!"
"有很多功用阿~可以當小棉被、當墊子、枕頭、包頭髮、遮燈光...等"他回答
我"....................好吧!!! XDXDDDDD傻眼"
一個大男人還保有這樣純真的戀被情節
我就成全他吧!!!!

今天下午湯圓躺在"搖搖"上
不知何時睡著了
我轉過去發現


原來這也是會遺傳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rah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