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兒必敗好物-康貝 Combi 濕紙巾保溫器
原弧的外型與清爽的顏色是我喜歡的


孕期沒事就是逛嬰兒用品
有的沒的發明一堆 真是琳瑯滿目
想的到 想不到的都有

濕紙巾保溫器還真是科技與人性的結合
也可以說現在小孩真的很好命
只要爸媽肯買
想過得多"樹西"就多"樹西"阿

生產前就有過來人媽媽推薦這台必敗
剛好趁週年慶買同牌嬰兒車
搭配送了這台
也算省了一小筆錢
(但是嬰兒車花了10張小朋友  XDDXD)

湯圓出生時是2月 高雄溫度挺宜人的
寶寶的體溫高
屁股又長時間包著尿布 所以很溫暖
濕紙巾通常含有很多水分
感覺很冰涼
直接擦寶寶的小屁屁
寶寶會一下  爸媽都會很不捨
所以濕紙巾溫過後
可以很放心的直接擦
而且也可以擦的比較仔細
反而可以省點濕紙巾的錢
算是非常實用的育兒用品

聽說以前有人是用一鍋溫水在旁邊
一邊沾
也太"固賴"了吧!!

有了這台真的是方便多了
就算現在已經6月天了 我還在用
如果覺得太燙就甩一下
溫度馬上就降了

一開始以為有塑膠蓋的濕紙巾不能用

後來發現剪下後就可以啦~(又這樣破解囉  好簡單阿~~)


幾乎各尺寸的濕紙巾都放的進去
東西就是要降 實用性才強阿!!!



蓋上內蓋 濕紙巾被固定住 變的很好抽
而且會自動往上推(聽說是專利設計)
用到最後一張都很輕鬆^^b


因為發熱點是在蓋子
如果溫太久 某些牌的濕紙巾會發生燒焦的情形(大部分不會)
想必是濕紙巾的成分問題




因為需要長時間插著電
外盒有註明耗電量僅有15W
到底有多省電 這我就沒有研究了


至於價格 莎拉在一些購物網發現最便宜1張小朋友有找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啦~
我這樣推薦 Combi應該要給我稿費才是  哈哈哈~(自己幻想的 根本沒人理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rah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