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林杯開美究~


今天是湯圓爸生日
也是第一個有小湯圓陪伴的生日喔^^
雖然湯圓還不會跟把拔說
"生日快樂"
但已經為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歡樂與驚喜
這就是最好的禮物拉~


我最喜歡的一張...湯圓與把爸的合照


瞇瞇眼父女


自從小湯圓出生以來
湯圓爸的脾氣改了不少(雖然還是很拍看面)
以前常動不動就不耐煩 XD
現在就算愛睏的要命
只要湯圓一哭 就會醒來安撫她


給我練好自己拿奶瓶帶你去夜市表演賺錢...哇哈哈



嘎睏安捏....林背還在ON LINE捏...


把爸又自己睡著了啦



半夜湯圓大吐奶
也會馬上跳起來抱她
換床單 收拾殘局...


把爸給我轉海綿寶寶


雖然常會兇湯圓......"擱岔"...... "買貢阿!!!!"(再吵...要打囉)
都是說說而已  還是會秀秀抱抱她

每天辛苦上班
下班回來親親湯圓
哈~~很幸福的畫面

湯圓:阿爸我要天上的星星
湯圓爸:把爸通通買給你




被把爸硬抓進浴缸



在這裡我也要謝謝湯圓爸的辛勞
讓湯圓媽我可以在家專心帶湯圓
湯圓爸...謝謝你
你是我們的支柱喔

(不過...端午獎金還是得交出來...哇哈哈)


充滿江湖味的湯圓爸.....這張難得好慈祥


這張把爸好帥.....好挺的鼻子阿!!!(生日講給他高興一下拉)



歡迎回顧-湯圓爸的小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rah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